校景圖

法規條文

 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收費要點

更新日期 2018-09-20 19:28:24 文號 中華民國107年9月19日文廣字第1070013212號函公布 單位 推廣教育中心
 內容
中華民國98年 10月14日行政會議通過實施
中華民國98年 11月05日榮廣字第0980012725號公布
中華民國100年 10月12日行政會議修正通過
中華民國100年 10月 26日榮廣字第1000012677號函公布
中華民國102年 06月19日行政會議修正通過
中華民國102年 06月21日榮廣字第1020007446號函公布
中華民國107年 09月12日行政會議修正通過
中華民國107年9月19日文廣字第1070013212號函公布
ㄧ、
本中心各班次報名費收取標準:
(一)學分班、非學分班報名費為 300 元,針灸班報名費為 500 元,舊生免收報名費。
(二)政府相關委辦課程依規定辦理。
(三)與其他單位合辦或其他特殊情形,必要時得以專案簽核辦理。
二、
本中心學分班學分費收取得依據本校學分費標準收費,必要時以專案簽核辦理學分
費優惠。
三、
本中心各班次優待方法如下:
(一)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,免收報名費,學費八折優待。
(二) 本校與亞洲大學校友,免收報名費,學費八折優待。
(三)推廣中心之舊生,免收報名費。
(四)身心障礙人士、高齡就學(滿 65歲)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,學費八折優待。
(五)團體報名 3 人以上(含 3 人)學費以八折優待,若為新生另收報名費。
(六)營隊相關課程: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或校友之子女,免收報名費,學費八折優待。
(七)持有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晶緻認同卡,可享學費八折優待(不含政府委辦課程)。
(八)為利原班別舊生半數以上團體報名進階課程或其他課程所需,必要時以專案簽核辦理學費優惠。
以上僅得擇一項優待,不得重複,並須提供證明影本。若有與其他單位合辦或其他特殊情形,優待方法則以各課程簡章為主。
四、
本要點經行政會議通過,陳請校長核定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 
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[1] |